培训讲师

写个日记 8/8 有风有雨有阳光




AM 6:00


上周买的彩票竟然中了头奖

暗恋的女神突然向自己表白

平时严厉的老板忽然要给我放暑假

我难以抑制地笑出了声

难道我今天起要走上人生巅峰?


AM 7:40


我的闹钟叫醒了我:该穿袜子起床了。




说起袜子,我就有好多话说。我的袜子都是精心挑选的,来自东北黑土地的暖心袜业,每一根纯棉丝长度都要求2CM以上,每一根丝都确保一年之内的新品…


当然,在我看来设计上还是可以提升的。


但是体验依然非常好,就是柔,软绵绵萌哒哒的,就像有爱人亲吻你的脊背,让你早上起来感觉非常棒。


每天七点四十,我都准时醒来,在医学上来说,醒来后立马起床有猝死的风险,所以我一般会拖延十分钟。




AM 8:00


八点,这是我出门的时间,有时候我会上个厕所,出门时间会延长五分钟。不过这都不影响我,我上班的地方只有两公里远。在周末,我只需要六分钟,对此,我很荣幸。


出门前,我会且只会带两样东西,钥匙和手机。有时候,我会返回拿其中一样,比如今天,我就把手机忘记了。




AM 8:10


如果我能在这个时候出小区,我就会非常从容,不管走正规路还是人行道,我都能赶到。


出小区,就得有门禁卡。怎么说?我刚来小区的时候提过意见的,出个门又带钥匙又带卡很麻烦,能不能统一。后来发现没用,和乔物业是非常不专业的物业,你车子进来他会没收你的身份证而不是信息登记这种奇怪的事每天都在发生。


有一段时间他查的严格,进出很不便,于是我一次次的掉卡,我钥匙也掉了好多次。


物业都贵的很,后来我就找伙伴自己弄,要一劳永逸,现在我再也不怕了。要感谢安谋兄,友培兄。为此,我了解到了各种卡,各种做法。


当然,现在物业的重心放在收停车费上,进出都随意,用不上了。




AM 8:30


这时候我已经坐到电脑前了,一般我都会看看昨天的状况,把今天要做的能做的想一想。有一种情况下是除外的,那就是要跟王总开会,我就是打开报告看,使劲看,直到他有空。有时候有些意外,比如上周,一个事业部出异常导致掉单,时间就拖得很长。我们是十一点半才开始,好处是会议一结束,我就可以松一口气了。


然后就是跟各种人联系。


今天我从汀兰巷过来的时候换了一条路,竟然发现我每天联系的旭化成竟然就在我公司不远的地方。




PM 5:30


这时候,吹牛的时间也过了,干活的时间也过了。我就下班了,这两天都有些权限卡和袜子的生意,所以没有很闲,还好。


像今天我就回来做饭了。吃了半只鸡,现在还很精神。




PM 10:00


如果不累的话,我会在这个时间躺着,累的话可能和更早一些,因为我就不做饭了。


最不能忍受的事,是我会进群聊天,刷一刷刷一刷,尽管大部分时间我不知道说的是啥,这无形浪费了我很多精力。所以我今天退出了一个最狠的。


然后我会脱掉袜子,拿出来门禁卡来,脱掉衣服,躺着,然后依次浏览公众号,财经、网易、凤凰…看看喜欢的新闻。


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卖袜子的,卖门禁卡的,看这些干嘛!要看如何开发客户才对嘛。


最后,如果从得到的信息里面有一些灵感,我就会写一个文案。




PM    11:00


通常这时候我都已经睡了,但也有些例外,比如文案没弄完,我会拖一拖,这不很重要但是紧急,因为明天感觉就没了。


如果一天很顺利,我会打开喜马拉雅来催眠一下,带着一份谈谈的喜悦,或许在梦里会笑出声音;如果不顺利,而且明天还有挑战,就会有一些悲哀的隐痛。


但是不管怎样,在喜马拉雅一段播完前,我就已经睡着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