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论自信----做事有没有IE专业的人?求助

9/4 丁酉年七月十七 有雨

“小黄,你跟David说一下,明天我们碰一下”
又要面圣了。
周一的时候我被叼了,第一次,还比较狠,为此我郁闷了好多天。事情想来想去想不到方法,处处行不通,难以突破。
我觉得我缺少IE方面的知识:我不知道从IE的角度来说拆分这两个连贯性很强的动作是不是合理的。我不知道从IE的角度来说,通过人员,设备的配置,动作的优化分解就可以达到完美的线平衡?还是说就是要提高工艺能力?
因为我拿不出好方案,所以不能变。

为什么被叼,因为没有进展,所以我惶恐吖。上台讲话,一定要自信。
神态扭扭捏捏,讲话吞吞吐吐的,心理有一点点没有底气,就被人看穿。人家可是上市公司的CEO。
首先反应就是:这他妈是我的人?不是吧。
这他妈能做成?不能吧。
你讲都别想讲完,给我下来。
我以前也看过很多人这么说,有的还蛮不讲理让人印象深刻:要自信,绝对自信,无条件自信,哪怕是你做错的时候。我看懂了这个意思,但没理解,我现在理解了,是这么回事。
“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这才是公众表达应有的态度。
讲话不自信的,有点啰嗦的,有点吞吐的,都要被攻击。
听说杰克韦尔奇有点口吃,我看过他的自传,自己写的,在自传里属于一等的,有很多智慧之光。他应该是脑袋很灵光的,任何攻击都能回答的上来。脑袋不灵光,一般灵光的,都要老老实实讲话。
希望明天不要被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