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人间不值得

小七下凡的时候,仙婢悄悄说
你千万不要爱上凡人,凡间的男子都很势利
千万不要让他们知道你是神仙,被知道的话,肯定就缠上你了
天上一天,地上一年
你玩儿差不多了就回来,晚膳你父皇要来

小七在凡间被一个皇子看上了
皇子说:小七,这是东海的珍珠,送给你,虽然不如你的眼睛闪亮。
小七嫌弃,东海龙王每年上贡的可比你这个大得多。
小七说我不要这个。
皇子大惊,这个女人好清新自然不做作。

皇子带小七去看园林,皇子说,小七,这是著名建筑家的鬼斧神工。
小七嫌弃,我们南天门的三生石都比这个好看。
小七说我对这个不感兴趣。
皇子大惊,这个女人好清新自然不做作。

皇子给小七吃荔枝,皇子说,小七,这个荔枝可是千辛万苦才送来的。
小七嫌弃,我们天上的蟠桃不比这个好吃多了。
小七说我不喜欢吃荔枝。
皇子大惊,这个女人好清新自然不做作。

皇子带小七逛庙会,小七蹦跳开心得像个二百斤的孩子。
这个灯也要,那个烤肉串也吃,烟花也看得很开心。
小七说我好喜欢庙会,我想天天在庙会玩。

皇子一连开了半个月的小庙会,都是府上的人假装商贾。
第16天的时候,皇子和小七在烟花下接吻了。
小七觉得这个皇子虽然很蠢,又很自大,还是很喜欢他的,可以托付。

皇子商量收了小七,小七问,你为什么不明媒正娶我?
皇子说,我看你无家可归,也查不到户籍,我的家庭不会允许我娶一个无权无势的女孩儿。但是我爱你,不会亏待你的。
小七一气之下,说,我他娘的是玉皇大帝的女儿,仙女!你居然说我无权无势。

皇子:别闹了。
小七:我说真的,你要提亲我可以带你去天上提。
皇子:你们神仙,是不是掌管人间命运。
小七:是的,不过不是我,是司命掌管。
皇子:司命和你熟吗?
小七:熟,是我大姐。
皇子:你和你大姐商量,让我当皇帝吧,我可以立你当皇后。
小七:皇后好玩儿吗?
皇子:好玩,可以天天看烟花,吃烤肉,逛庙会。
小七:行。

小七回到天上,找到大姐,说我想当皇后。
大姐大笔一挥改了司命簿,行,你去玩儿吧。
小七下凡后就偶遇皇帝,被娶了。

小七不开心啊,她找皇子,问他,你不是说当了皇后能天天看烟花吃烤肉吗,我没烟花看也没有烤肉吃。
皇子:我的皇后才能过这种日子。
小七:那我怎样才能当你的皇后。
皇子:杀了皇帝,我就能当皇帝,你当我的皇后,让你过想过的日子。
小七:好。

小七杀了皇帝,皇子成了皇帝。
小七:我想吃烤肉。
新皇帝:弑君妖女,拖下去斩了。
小七被砍了。
被砍了的小七抱着头回到天上,接上了头。
小七每天哭每天哭。

大姐看着不忍心,说不如你下凡玩玩算了。
小七说不要,人间不值得。

人间从来不值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