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本来想着今年过了一半的时候总结一下的,但是一不小心就忘记了,只好从这个时间点来做了。
       已经过去一大半了,生活工作上一些事件的执行状态不太好。一些习惯培养起来后出现一些意外就改变了,然后又回到原点,需要再次培养。出现反复,中间的一些时间就浪费了。还有就是人真是非理性的,有时明明知道要做,但是却不动。过程中不难发现做事真是要靠制度,靠自觉就要好好控制,时常调整。
整体来说很多事情进展缓慢,但是我觉得是有空间的。加油!

       今年也没有看什么书,然而朋友圈刷了不少还有公众号的文章,新闻也看了不少,朕的阅读量还是很大很稳定的。朋友圈这玩意我后面会尽量少刷。最近两周把他关了,我发现它不影响我分享,别人也可以看我的,只是自己不能看了。我现在隔几天打开它看一次,有进步。

      不错,有进步[呲牙]!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