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怎么对待朋友圈广告?

       自我在朋友圈发广告以来,我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除了高兴之外,内心真的很感谢。相信我,相信我的产品。

        但是面临更多的,还是压力。

        有好心人提醒我:不要在朋友圈发广告,你在透支人脉成本;
       又有人建议我:弟弟你能不能干点高大上的事情,跟我卖保险吧。卖一次,你拿10年20年的钱;
        还有人鄙视我:没前途,你怎么混这个叼样,还不如跟我卖房子。卖一套,够你卖五年十年的袜子,卖一年,够你卖一辈子的袜子;
       可能还有人,默默的屏蔽了我……

        我明白,我之前,也是特别厌倦朋友圈,网页上的广告。我特别想要照顾他们的情绪,就像照顾我曾经的自己。
       所以我每次发广告,产品的性能总不是放在第一位的。
文案尽量写的唯美一点……
语意要尽量带着幽默……
        哪怕是牺牲产品介绍。因为除了产品,我也想让他们体会到其他一些东西,而且,我把他们的重要性放在了产品之上。
        昨天有人跟我说,因为我在所难免的表达欠缺使她从我的广告中找到了些许幽默。那一刻我体会到意想不到的高兴。比有人认同我的产品更甚。
       我还特别控制广告的频率。我跟伙伴说:最多三天一次,最近我又决定,五天左右一次。
……

       但是这样,也还是不够的。
       因为今天有人跟我说:我一看到有人在朋友圈发广告,就拉黑他。就给了你例外。
       我很尴尬。我做事一向喜欢规则制度,不喜欢例外。
        我想,我能够理解他。有些愤怒的情绪,是看一眼就会产生的。像爱,像恐惧。
       比如,当我看到一份双英文的说明书或者Report的时候;再比如,我在洗头时在脸盆里看到了几根白头发的时候。哎,头痛,不喜欢不喜欢。
        但是我要怎么做呢?
        英文有什么错?只是为了服务客户或者方便大多数人嘛。白头发有什么错?它只是一种自然的现象嘛。
       你看,一个人身上的感觉和理性都不能统一。我怎么又能够奢望去改变一个矛盾复杂人的观念呢?
       那么,有好的体验我藏着不推广,又违背了我做这件事的初衷,即分享。

       最近,几个月前吧,得知朋友圈可以分组了,然后发朋友圈可以选择部分人可见。这真是好。如果后面,还有人不需要广告信息的,请联系我,不要急着拉黑了。

       最后,我还是要回答一下:我为什么要去卖袜子呢?是基于我自己的亲身体验,在此之前,我从未认真体验过一双袜子。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