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最近不是太烦头痛就是太兴奋,经常睡不着。
这段时间基本上都在方洲路上的公司干活,到处都是办公楼,曾经也辉煌过,也有过人头潺动的时候,只是如今空荡荡了。吃个饭要走好几分钟。
今天去行政楼,有了很多新面孔。走到业务部的时候,看到孟雅雯在跟客户开会,那英文说的,一溜一溜,我不会;然后又到设计部,他们打开那玩意我不知道叫什么,画图,我也不会。还小小的刺激了我一下,要努力。
今天工作上没干什么事,估计明天要被骂了。今天还看到很多美女,今天看到TOK的业务经理,真是漂亮,声音也好,搞的我真的想要用他们的东西了。然后我又看到一个很漂亮的姑娘,穿着米白色的针织衫,浅蓝色牛仔裤,清艳不可方物~
说起这,眼里全是初见之时,在蔚蓝天空之下,她抬起眼帘,闪着睫毛的样子,偶有不羁黑发,从耳后蹦出,散落于唇齿之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