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我想
我喜欢了一个姑娘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
毕竟我不是王子,她不是灰姑娘

但是我突然好忐忑
又自卑起来
觉得她配得上一切的美好

想跟她说话
想看看她
然后抱抱她
想把我的手放在她的头上
想把她的手放在我的胸前
告诉她:
把我有的,通通都给你

我有一个房子
她会出现在我的厨房里
会出现在电视机前的沙发里
出现在卧室里
也出现在阳台上
整个房间里
都有爱的味道
呼吸的都是香

除了工作
我还有一个梦想
开一个主题的,文化的,创意的餐厅
我想她会出现在收银台
还会出现在后厨
出现在每个角落
我们为了同一个目标
一起面对风雨

在老家里
我有三亩地
从未敢荒废
老了我回去
种菜--种她喜欢的
给她做饭、洗衣
告诉她:
你真美

然后醒来和梦里都是她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