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好久不见 - 陈奕迅
  • 《阿南》



  • 阿南阿南
    初见你的时候在盛夏 
    夕阳将一片薄云染成绯红 
    你站在那云彩之下 
    裙角舞动 
    逆着风,逆着光 
    周身散发着光芒 

  • 阿南阿南
    远处传来你迷人的声响 
    心里面盛开了整整一座花园 
    眼里 
    即使黑夜也觉得晴朗 
    身体上 
    即使有火舌舔舐肌肤也仿佛细小的冰渣滑过食道 
    灵魂 
    朝着你的笑容深深的俯拜
    全部身心都匍匐在尘埃里

  • 阿南阿南
    你的社区记录全部被我浏览 
    聊天记录全都被我收藏
    路人的身影都和你相仿
    偷偷摸摸变成了跟踪狂 

  • 阿南阿南

    你在和谁通话? 

    你又在和谁调情? 

    你会不会去到他的床上? 

  • 阿南阿南
    舞台上你还在放声歌唱 
    只是我已不再为你鼓掌 
    联系人里已经没有了你的分组 
    输入法也忘记了你的名字 

  • 你依旧有你的肆意张扬 
    我依然过我的起伏跌宕
    阿南阿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