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讲师

5/31 丁酉鸡年五月初六 晴
月末了,上半年没看什么书。
最近在面临一些改变。没特别的原因,只是“时间到,该改了”
一个月前,还说等到秋风起,11/24,再做决断。木有想到,提前了。
好事。只是我自己,年纪越大,就越不想改变。。。这不好。
最近与人谈到,在公司里,新产品重要还是量产品重要时。我的看法是,不论现况如何,原则上一定是新产品重要,他代表着未来。京东年年亏损,但是还是有很多钱投入,同样的还有以前的滴滴,人家都不看你现在。但是很多公司目前已经盈利,却无法融资,就是因为画不出一个闪亮的未来。所以只要公司不死,人家看一个公司,一定是看你未来的。想起之前人家说的: 如何定义一个人,是他所处的位置?不,是他前进的方向。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为什么这么跟人说呢,是因为我希望我所在的公司在这点上能改一改。我也不知道对不对。
一写字就容易犯困[哈欠][哈欠][哈欠][哈欠]

评论

热度(7)